开启左侧

再期花开(6)

  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言明 发表于 2022-11-5 22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   快的话十分钟之内,慢的话半个小时,这娘们要是条子,身体素质应该不错,会坚持半个小时,先等十分钟也不迟。蝈蝈说完,走到黑衣男子那里,递了一支烟给对方,又为其点燃:五哥,你觉得这娘们是条子吗?
      五哥用力的抽了一口烟,吐出浓重的烟雾:八九不离十。
      那咱们是不是得换个地方了?蝈蝈很清楚被抓到等待自己的审判是什么,内心也会恐惧对方是警察。
      老大回来我们就走,先把这个娘们知道的都给扒出来。五哥看着被绑在那里的洛羽,目光冰冷。
       蝈蝈走了过去,恶狠狠的看着洛羽臭娘们!说!你是不是警察!
      洛羽可怜的看着蝈蝈:我不是,你们抓错人了,放过我吧。
      啪!啪!两个耳光抽在洛羽的脸上:贱货!说不说实话!信不信我们哥俩现在就轮了你,再把你宰了!蝈蝈威胁到,洛羽还是一直装可怜:大哥,你们放了我吧,我真的不是警察,我就是在这找我亲戚,我不知道他们住哪,一直转。
       黑狗大笑:哈哈!你当老子傻,找亲戚跟着我们转了一个小时,傻逼娘们,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。直接撕开洛羽的裙子上身:呦,这奶子真白啊,这可比你玩的娘们嫩多了。后半句对着蝈蝈说,蝈蝈点了点头,扒开洛羽的乳罩:嗯,确实不错,这小娘们身体是真的嫩。
      大哥,你们放过我吧,我还没有男朋友,大哥,你们放过我吧。洛羽现在哭的梨花带雨。
      感情还是个处,哈哈,值了啊!五哥,这是个处,要不你来给她开开苞?黑狗谄媚的看着在哪里静坐的五哥,五哥嘴角微笑,随意的挥了挥手,黑狗看着蝈蝈:你不缺娘们,这个处让我来给她开苞吧。
       蝈蝈有些可惜的说:哎,这么好的娘们被条狗拱了,确实可惜,小妹妹,你说是不是警察,还有你都知道什么,你说出来我给你求求情,没准还能保住你的身子。蝈蝈后边那一副怜香惜玉的表情,要多真有多真,洛羽也不是傻子,自然知道这都是对方的套路,索性脑袋偏转一旁,一句也不言语,蝈蝈笑了笑:这样真的有点意思哈。拍了拍黑狗的肩膀:我先给你把这娘们身体摆置好了,你再操她咋样?还是这样直不楞登的把你的狗鸡巴塞进去操她?
      黑狗舔了舔嘴角:那样玩着爽?
      蝈蝈笑骂:哈哈,没出息,肯定是哥调教出来的娘们玩着爽啊。说着蝈蝈就已经去自己的包里取出震动棒和乳夹,还有一套小型的电击设备,释放的电流刚好是人体可以承受的。
       蝈蝈用手拨弄几下洛羽的乳头,洛羽皱着眉,蝈蝈捏着洛羽的奶子:赶紧吃两口吧,一会儿可就没法吃了。黑狗闻言立刻趴在洛羽的一对奶子上,张开嘴用舌头含住洛羽的乳头,另一只手不断的搓揉那个奶子,很是享受,洛羽自然的体香让黑狗更是沉浸在这种美好中,蝈蝈在那里说:骚婊子,看你能坚持多久,配合着老子的药,你是他妈的圣女也得变得淫荡!蝈蝈把手伸进洛羽的裙子里,看着洛羽内裤上的水渍:哈哈,流了这么多水啊,我还以为药失灵了,感情在这硬撑着啊,别装了,骚货就是骚货,就是没被鸡巴操过你也是骚货,哈哈!蝈蝈扒开洛羽的内裤,粗糙的手指毫不客气的插进洛羽的穴里,洛羽一周前才被凡凡正式开苞,现在突然被眼前这人粗壮的手指插入,指关节上还都是粗糙的老茧,怎么会受得了,洛羽皱着眉头,张开嘴巴,痛呼出声:黑狗,可惜了,不是处,但是这娘们才开苞没两天,估计是伺候领导的时候被领导怼了。
       哎,那也不差,总比窑子里的那些老娘们好。黑狗还是很满足的。
      哈哈,这话没毛病,还没吃完奶子?
       哈哈,这娘们奶子还挺香。黑狗满意的抬起头,洛羽的两粒乳头都已经坚硬的挺了起来,蝈蝈捏了捏洛羽的乳头,又在洛羽的脖子处嗅了嗅:这娘们体香挺重,确实是个宝,可惜了,被你操完就要被埋了,哈哈,小妹妹,要不要坦白啊?
       洛羽眼睛里噙着泪,禁咬着嘴巴,死死的盯着这两人,恨不得立刻杀了对方,蝈蝈看着洛羽的眼神,给了她两个耳光:要怪就怪自己学艺不精吧。
       蝈蝈把乳夹夹在洛羽的乳头上,轻微的拉扯两下,洛羽脸上浮现出那种疼痛的表情,带着痛苦,黑狗对着蝈蝈竖起大拇指,蝈蝈微微一笑,把震动棒塞进洛羽穴里,瞬间,洛羽就被刺激的难以忍受,刚破处不久,这十天自己也只是用手指插入,小穴又恢复之前的姿态,变得很紧,这样粗鲁的被像肉棒一样的震动棒插入,硬是把自己的穴口撑开,痛的洛羽叫了出声:啊!好痛好痛!别碰我那里!啊!
       蝈蝈怎么会停止自己的动作,拉过黑狗,示意对方扶着震动棒,蝈蝈拿过小型电击设备,控制着电线,放在洛羽的阴唇位置,打开电流,释放的瞬间,洛羽痛的全身颤抖,泪流满脸,洛羽一直在强忍着,蝈蝈的那个药效比那天凡凡用的还要强烈,洛羽的身体有了反应却只能苦苦的撑着,洛羽第一次被电流刺激,这种怪异的感觉,真的很难说清楚,自己一点也不想体验,蝈蝈一下又一下,每次都间隔都在20秒左右,洛羽早就已经变得癫狂:啊啊啊~放过我~放过我~我受不了~啊啊啊~求求你们了~放过我~啊啊啊~
蝈蝈转头看向五哥,五哥指了指黑狗,黑狗领会五哥意思,解开洛羽的身体,蝈蝈抱着洛羽的身体,黑狗就这样扶着自己早已经硬的不行的鸡巴插入洛羽的体内,洛羽下体的淫水不断的往外涌:黑狗,操着爽吗?这娘们的屄水真不少,看着就是极品,可惜了啊!
       唔,操屄真舒服,尤其这种极品货色,哈哈!黑狗从蝈蝈的手里接过洛羽,一直抱着撞击,快要失去平衡的洛羽下意识的抱着黑狗的脖子:啊啊啊~放过我啊~啊啊啊啊~求求你们了~放过我放过我~啊啊啊啊~放过我~哦哦哦~好痛苦~啊啊啊啊~
       黑狗在哪里孜孜不倦的干着,丝毫不顾及洛羽的求饶:贱货!你就是活该,哈哈,现在被老子操了,爽不爽啊!哈哈,贱婊子!操死你!骚逼贱货!夹的真紧!爽啊!
       啊啊啊~好痛~放过我吧~啊啊啊啊~求求你了~放过我吧~啊啊啊啊~洛羽只能不断的哭着求饶着,这种险境,欲望怎么也强烈不起来,即使药物的作用强劲,也不能激起洛羽的欲望
       黑狗射进洛羽的穴里,就爬起来,走到五哥和蝈蝈面前,问蝈蝈要了支烟,洛羽趴在地上,一动也不动,痛苦的像条垂危的老狗一样,默默的哭泣呻吟。
       五哥说:应该没有这么简单。说着五哥就走到洛羽的跟前,五哥本来是随意的一撇洛羽的手表,立刻蹲下,拿起洛羽的手腕,看着手表上间接性跳动的蓝绿指示灯,取下手表,五哥走到两人面前:他妈的,这么大一个定位器你们两个废物没看到?
       蝈蝈一脸的尴尬,而黑狗则有点畏惧,五哥把手表扔给黑狗:幸好老子的屏蔽器一直开着,去把这东西扔河里,带着屏蔽器扔!五哥又拿出一个小的黑色盒子,一款很小的便携信号屏蔽器,方便使用,黑狗拿到之后,立刻谨慎的出门,这关乎的几人的安危,马虎不得。
       而在指挥中心,收到洛羽提示之后,洛羽的信号突然消失之后,已经立刻安排人手来到洛羽最后消失的地点调查,可是这个地方实在太大,根本无从下手,只能一点点的排查。
       五哥走到洛羽跟前蹲下身子,用手指托起洛羽的下巴:臭婊子,给你脸你不要脸是吧?说,现在他们知不知道这个地方!
       洛羽抬起头,恶狠狠的看着对方,随即迅速的起身,立刻出手,直至对方的太阳穴,洛羽显然低估了对方的身上,五哥也立刻后仰,直接反制洛羽,伸手抓住洛羽的脖子,又握着洛羽的手臂直接一套熟练的擒拿把洛羽制服,蝈蝈立刻走上前,从五哥手里接洛羽,五哥拿起绳子,直接一甩,绳子的一端穿过房梁,五哥用绳子绑着洛羽的手腕,洛羽直接被吊起,赤裸着身躯,洛羽认命似的看着面前的两人,随时准备牺牲自己,五哥走到洛羽跟前,直接抽出自己腰间的编织腰带,一下又一下的抽在洛羽身上:啊!啊!啊!啊!每一次抽打,洛羽都会惨叫,洛羽恋痛,可不是这种刺骨的痛,五哥就像个变态一样,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,蝈蝈在哪里看着,表情也不断的变化着,五哥的凶残自己亲眼目睹,之前行凶的就是五哥,自己曾经不过是有案底,跟着他们只是想赚点块钱,没想到会一起成为逃犯。
       洛羽现在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好地,都是皮带抽打的痕迹,洛羽痛苦的多次想要咬舌自尽,都没有做出,五哥继续问:现在你们知不知道这里?
       洛羽生无可恋的低着脑袋,看着地面,完全无视对方的话语,五哥直接拿过两双筷子,像个恶魔一样,笑着对洛羽说:十指连心,脚趾也一样,你的手被绑着也不方便,就用你的脚趾!
      一副筷子在上,一副筷子在下,五哥握着两端,持续用力,表情很是扭曲:啊!好痛!啊啊啊!好痛!啊啊啊!脚趾快要断掉那种钻心的疼痛,让洛羽不断的受着折磨,两只脚都被五哥轮番暴虐:说不说!
       五哥正要拿皮带再次抽打,黑狗回来,还跟着一名男子,应该就是那个没有信息的嫌犯,五哥停手,疑惑的看着黑狗:你给大哥打的电话?
       黑狗有些懵,还是点了点头,五哥立刻一个嘴巴子抽到黑狗脸上:废物,屏蔽器你给关了?
       黑狗有点委屈,又不敢反驳:我我扔的时候一直开着,扔完才关的。
      老五,你太谨慎了吧。老大皱着眉看着五哥,五哥摇了摇头:小心驶得万年船。
      我刚刚回来的时候,看到有条子在北边挨家挨户的排查,是因为这个姑娘吧?老大看了看在哪里吊着,快要昏死的洛羽
     应该没跑了,这娘们就是个条子,估计来找我们的。五哥说。
       哎,这怎么打成这样?老大有些无奈的说,他的本意就是做个偷东西换钱,没想到这个老五竟然会杀人,现在还把警察绑了过来,打成这个模样,本来还在踩点,黑狗一打电话,立刻赶了回来。
       老五也有些无奈的叹了叹气:我是在逃,我怕啊,我被抓回去,人直接就没了啊。老五说的自然是实话,但是对方三人可都没有他这么严重,惹上这么一个麻烦,怎么也洗不干净。
       几人无话,就在那里默默的抽着烟,很突然的,没有任何征兆的,被人突然闯入,打破宁静,洛羽抬头看到那张让自己厌恶的面庞,有些开心,却又觉得可笑,以为是自己的幻觉。
       凡凡穿着宽大的浴袍,领着几人过来,这四人一动也不动,因为对方的队伍里有人拿着枪指着几人,凡凡走到洛羽面前,跟随凡凡的几人,很自然的背对着凡凡,不去看到洛羽,凡凡放下洛羽洛羽倒在凡凡怀里,抱着凡凡大哭,凡凡摸了摸洛羽的额头,很是心疼:你们那里都是废物吗?你都这样了都不来救你,要不是我看你手机信号消失,多了个心眼,哎。
       五哥听到凡凡的话,恶狠狠的看着黑狗,怒骂:都他妈你干的好事,操!黑狗低下头,不敢言语。
       凡凡宠溺的脱掉浴袍,裹在洛羽身上:谁打的你?洛羽一直再哭,不说话,凡凡无奈的叹了口气,让洛羽坐下,走到几人跟前:唔,谁打的自己说还是我一个个问?凡凡慵懒的语气很是让人放松,老大率先开口:小兄弟看着也没多大,你说这件事怎么能了吧?你提要求,我能满足一定满足。
      凡凡歪着脑袋:你打的吗?
     老大笑着摇头,看来难以善了了,凡凡伸了个懒腰:不是你打的,你狗叫个什么劲儿?
      老五脾气火爆:小逼崽子,我打的,怎么了?有本事你弄死我!
       对对对,人是他打的,女人是他玩的!说的时候蝈蝈最后指向了黑狗,黑狗头低的更深了,五哥看着蝈蝈,一副要杀人的表情。
       凡凡对着蝈蝈说:嗯,你一定是个好人,被迫入伙的吧?凡凡说这话的时候又开始像个孩子。蝈蝈可怜的跪在地上说,双手合十,乞求的说:我就想赚点钱,回去取个老婆,安稳的过日子,放过我吧。
       老大现在一脸的无奈,这个团伙算是彻底的废了,自己也走到头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0关注

0粉丝

58帖子

发布主题

视频排行榜

  • 日排行
  • 周排行
  • 月排行
  • 总排行
关闭

重要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-手机版- SM调教圈论坛 节点 - [SSL -02]

请遵守本网站服务条款并根据您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进行浏览! 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SM调教圈论坛 版权所有
条款及声明 TOS and Policy 18 U.S.C. 2257 Statement